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Coding 543]KendoUI錯誤:Unexpected end of input 崩壞現象

前言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在Study KendoUI,然後卻發現官網Demo頁面卻報出一堆JavaScript的現象請看此篇…

事情經過

一如往常打開KendoUI頁面,來參考一些Sample Code,卻發現選單皆動彈不得,完全無作用,打開Chome開發者工具發現一堆JavaScript錯誤:

1

IE的錯誤訊息:

image

手機崩壞現象

__

不會把…Kendo.all.min.js的CDN有錯 !!! 基本上我覺得不太可能又剛好最近電腦怪怪的,Facebook異常的慢,開始覺得是我電腦的問題,所以開始做了以下事情:

清瀏覽器cache、確認防火牆、各種掃毒軟體、確認各平台裝置(Iphone、IPad)、確認家用網路跟3G網路,各個瀏覽器…和Google(只找到這篇),網路問別人(有問到跟我一樣情況的)等等,大致上確認無誤我就開始寫信給客服抱怨他們的CDN了,但後來得到的回覆是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情形,叫我做以上做過的事,試了好幾天又寫封信給客服,得到以下回覆:

In case you are located in the Asian region (China in particular), can it be that some global restriction or filter for your region prevents the execution of our scripts from CDN hosting? I know that this may sound a bit awkward, but I cannot think of any other cause of the issue

大意就是可能我是中國人所在的IP拒絕訪問,好吧,既然科學沒辦法解決,我開始懷疑我家磁場有問題,有些不乾淨的東西,果真沒錯,只要一踏進公司我的遠傳3G網路上該網站就正常了,很無言,後來只好照官方的建議下載離線板

到現在還是報一堆錯阿,提供給和我一樣被擋IP的人,不要跟我一樣糾結浪費一堆時間,換個地方寫Code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